老野

【朱白】请问你尿过床吗

     *沙雕段子,慎入慎入慎入

     *极度沙雕,极度ooc

     *要怪就怪 @维庸 这个女人跟我讨论尿床的故事

=


01


爸爸去哪儿剧组的摄像师敲响朱一龙家门的时候,刚到早上5:00。


所以他看着单手抱了个包的严严实实的团子,自己也穿了打底毛衣羽绒服全副武装的朱一龙,另一只手还拖了个超大号的行李箱的时候,差点把肩膀上的摄像机摔下去。


他还是第一次见这么……


这么勤劳自觉的爸爸。



02


朱一龙微微一笑,抢先一步把行李箱放到了门外,成功堵住了摄像师刚抬起来还没能伸进房门的那只茫然无措的脚。


摄像师:……


不想让我进去就直说嘛!摄像师腹诽,心说肯定怕打扰他们家白那个谁睡觉。



03


白那个谁很委屈。


因为他现在就在朱一龙怀里。


对,那个包的跟个团子似的就是他,白宇。


业界人称,白那个谁。


至于为什么叫白那个谁,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早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



04


但他不是最惊慌的那个。



05


因为朱一龙要去参加爸爸去哪儿,早上起床刚想去隔壁房间喊自家闺女起床,结果发现——


哎呀,闺女怎么跑他跟白宇的床上来了?


哎不对,闺女怎么长胡子——


靠,这不是白宇吗!



06


朱一龙:我是朱一龙,我现在很慌,二十分钟以后爸爸去哪儿剧组就要来敲响我家大门,然而此时此刻我闺女变成了我儿子,不是,是我爱人变成了小孩儿,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7


然而朱一龙永远是那个内心慌得一批表面仍然不动如山的狠人。


于是他五分钟之内剃掉了白宇的玫瑰花刺,又花了五分钟给白宇穿好了衣服——他们女儿的,然后拎着装满了他们女儿用品的行李箱,准时拉开了自家大门。



08


白宇:我现在也慌得一批。


不为别的,因为我要穿女装出镜了。



09


爸爸去哪儿剧组这次依旧选了个偏僻的山村,不过依山傍水的,还算秀色可餐。


选房子还是那套老规矩,朱一龙虽然看起来算是清瘦,也不爱出风头,然而举铁80kg也不是说着玩玩的,虽说没能拿到最好的房间,不过也算是干净整洁。


最重要的是,最安静。



10


房间都安着摄像头,想什么呢!



11


几个爸爸凑在一起的时候,话题只要扯到孩子身上,有儿子的难免要吹几个牛,有女儿的少不了一顿少女心泛滥。


唯独朱一龙,心里复杂的一批。


他是有个女儿。


但带来的却是个儿子。


这个话题,朱一龙依旧插不进嘴。



12


好在之前他跟白宇对女儿保护的还算周全,只有几个关系还不错的业界人士知道他俩有个女儿,不过粉丝媒体却不清楚。


这次带了白宇出来,也就只有个别嘉宾惊讶了一下,好在也没深究。


比起这个,他们更好奇的是,朱一龙你家小孩究竟是男是女啊?



13


朱一龙看着缩在角落里恨不得把头埋进蓬蓬裙的里面的白宇,心里说不出是种什么滋味。


朱一龙:我觉得这个问题我们不能深入的去解析……



14


后来朱一龙就在白宇奶声奶气的责备声里,去了隔壁几个爸爸家里,借了几套小男孩的衣服。


转天热搜:朱一龙白宇把儿子当女儿养,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15


朱一龙觉得很心累。


终于忙完了一天的任务,朱一龙觉得自己身心俱疲,他甚至很久没有这种,慌乱紧张各种紧绷的情绪都杂糅在一起的感觉了。


可等他看着同样累的不住点头,还强撑着等他的白宇的时候,他又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毕竟身体变成了孩子,精力也一样熬不住,朱一龙轻手轻脚给白宇擦了脸,换好睡衣抱进被窝里的时候,白宇已经睡沉了。


朱一龙看了心底都柔软,忍不住亲了亲白宇的额头。


他们家小白,真的无论什么时候都可爱。



16


个屁。



17


朱一龙做梦梦到哪吒闹海,自己真的是条龙,在水里翻来覆去,即将被淹死的时候,他的大脑逻辑终于上了线。


我是条龙,怎么会被淹死?


这就像是脱了线的毛衣,一旦发现一个不对劲,剩下的所有就都能解释了。

原来是做梦啊。


朱一龙安心了,刚准备再次陷入深度睡眠的时候。



18


怎么真的有水???



19


朱一龙看着以白宇的屁股为圆心的不规则地图,再次陷入了沉思。



20


朱一龙:我是朱一龙,我爱人变成了小孩跟我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但是他半夜尿床了,我是应该开灯迅速整理残局还是应该关着灯偷摸行事来保全我爱人的面子,在线等,挺急的。






或许tbc

评论(77)
热度(1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色情与暴力之外
© 老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