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野

【锤基RPS 海森】新不了情 08

*我是不是达到多天日更成就了(〃'▽'〃)


*本章重点 全是糖...


前文 07


 =



“我一会儿拿给你看看,那支口红......”

 

 

“唔...!”Tom听见了门外的杂音,把游离在外的思绪猛地拽回了身体,Chris仍然发狠似的咬着他的嘴唇不放,Tom退无可退,背抵着墙几乎没有丝毫的抵抗之力,他几乎要急疯了,不敢去想万一他们被人发现了会是什么光景,外面的声音越来越近,Tom快要绝望了,他睁大了眼想去看门口,结果发现Chris仍只是闭着眼投入地吻着自己,仿佛真的对门外的声音充耳不闻。

 

 

“...对呀,新品,我给你找——你们在做什么?!”

 

 

化妆师被他俩吓了一跳,一只脚刚走进化妆室吓得差点把手里还在视频对话的手机扔飞,“都挤在门口干嘛,里面没地儿了?”

 

 

“......怎么啦?出什么事了?”电话那头还在问。

 

 

“...没事没事,俩臭男人闹着玩呢,”化妆师对他俩翻个白眼,又拿着手机欢欢快快地去翻她的一堆化妆品去了,似乎真的没看出什么猫腻,“来来,我给你看看刚刚说的那支口红......”

 

 

两个臭男人:“......”

 

 

Tom满脸通红不敢抬头,刚刚Chris紧抓着他不放,直到最后一刻才松开他,他当时甚至都看到化妆师的鞋尖迈进来了,他不知道化妆师看到了多少,于是只好低着头不说话,因此听到化妆师的话不仅不生气,反而感觉松了一大口气,他赶紧抬头去看Chris,却看到那人也并不比自己好多少,燥红着脸,却仍然含着笑看着自己,见自己也看他了,甚至还回头看了一眼专心找东西根本没关注他们的化妆师,用身体挡住那边的视线之后飞快的低头又在他嘴上轻啄了一下。

 

 

Tom:“......”

 

 

Tom差点疯了,顾不上害羞,只瞪大了眼下意识就去看化妆师那边,Chris却只是笑着对他摇摇头,手指放在嘴上做了一个“嘘”的姿势,轻轻牵着他出去了。

 

 

化妆室里,手机那边许久没听到回应,忍不住催了。

 

 

“...怎么不说话了?怎么了呀你到底?”

 

 

“...没怎么,”化妆师怔怔地看着那两个人离开的方向,脑子里却想着刚刚自己看到的画面,光是回想起来她都忍不住一阵脸红心跳,她顿了好一会儿才又忍不住喃喃,“我刚刚好像看到了不得的画面了......”

 

 

她又不瞎!

 

 

进门之前就隐约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只不过自己在讲话没有多想,但是她都进门了难道还看不出来吗?!她只余光瞥见了两个黏在一起的人迅速分开,但是两个大红脸,一个低头不说话,另一个还总笑着看那个低头的,嘴都亲肿了自己难道还看不出来么?!

 

 

幸好我反应快,化妆师心想,你俩还演员呢,有我演的自然么......

 

 

想到这儿,化妆师终于把那口气重重的叹了出来,两个男人就算了,还是两个特别有名的男人,这算什么事啊?

 

 

电话那头话听了一半,听不到回应,好奇得很,急的催她。

 

 

“你快说呀,看见什么了?”

 

 

“......”化妆师顿了顿,而后笑得特别灿烂,“没事啊,我刚刚看错了,没事,我们继续说那支口红......”

 

 

既然他们已经那么辛苦了,那么为什么不多给他们一点该有的善意呢?

 

 

Chris牵着Tom从走廊出来,出来之前两个人的手自然地分开,他们找了个人少的角落站着,两个人的肩膀紧紧靠着,反而是因为天冷穿得厚,人跟人站着难免会靠在一起,倒也没让其他人觉得他俩的动作奇怪。

 

 

“刚刚生气了?”Chris还是笑着看Tom,表情却很认真,“刚刚确实过分了,但我忍不住,下次不会了。”

 

 

Tom心道你还想有下次,脸上却没表现出什么,他摇摇头,“不至于生气...吓了一跳倒是真的,”Tom又忍不住说他,“要是被看见怎么办,你怎么就知道她不会突然转身?”

 

 

“她不是没看见嘛,好了好了,”Chris哄他,“我错了,下次注意点。”

 

 

“没有下次了,”Tom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瞪他一眼,“等着吧你就!”

 

 

“刚刚还说没生气,”Chris冲他笑,悄悄伸手在背后搂住了Tom的腰,收紧了胳膊低头凑在他耳朵旁边小声问他,“刚在一起就骗我,哪有这样的?”

 

 

“你...!”Tom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心说这人刚做了保证现在又这么大胆,万幸没人注意他们两个,Tom气结,却又被Chris说的那声在一起击中了内心,一丝丝甜蜜爬上内心,顿时把前几天的郁结全部驱散了。

 

 

“我怎么了,你还没回答我呢,”Chris不依不饶,凑的越发近了,Tom甚至都能感觉到Chris的鼻息喷在自己脸上,热乎乎的让人脸红,“哪有你这样的?”

 

 

“你不也一样...”Tom看着周围没人看他们,干脆就安心享受这得之不易的温存,他往Chris怀里靠了靠,学着Chris的样子,也极小声地问他,“你刚刚说自己注意点,现在你的手放在哪儿?哪里又有你这样的?”

 

 

Chris被他说的卡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忍不住笑了起来,一开始还怕被人注意到只能用力憋笑,结果越来越憋不住,终于忍不住哈哈笑出了声。

 

 

Tom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结果自己反应过来后也忍不住笑了起来,Tom看着Chris笑的捂着肚子蹲在地上,笑着笑着突然湿了眼眶。

 

 

太不容易了,他想,真的太不容易了,这是他多年的爱恋,终于开花了。

 

 

“你俩!找半天了...”导演十分煞风景地举着大喇叭朝他俩喊,“拍戏了,干什么呢在角落里,分赃吗?!”

 

 

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笑了起来,充满善意的。

 

 

Chris也笑了,抬手揽上Tom的肩膀往回走,“说悄悄话呢,可不得找个角落小声说,不然下次借您的喇叭用一下?”

 

 

导演被他气笑了,笑骂,“赶紧过来,都等着你俩呢,像什么话!”

 

 

两人要拍的就是在化妆室里对过的那场,两个人在摄影机前站好,导演喊完A之后就紧盯着镜头,Tom一开始看着Chris得脸还能演下去,结果越往后自己都觉得不好,他事先没酝酿好情绪,后面的感情跟不上,后面他几乎都是在干巴巴地念台词了,导演看了半天,终于也忍无可忍喊了卡。

 

 

“那是干嘛了?!”导演一涉及到拍戏又一秒变成了火药桶,眼下就差炸成烟花了,“你那眼里是什么?开头眼里的仰慕在后面就该收起来了!你现在恨他!眼里应该是恨意了!”导演吼得上气不接下气,停下来喘了口气才继续说,“你自己说你后面那里是不是眼神不对劲?爱意缠绵的像什么话...”

 

 

后面那句导演声音压得很低,Tom却还是听见了,紧张地下意识抬头去看导演,导演却仍然冷着一张脸,仿佛没注意自己说了什么似的表情,“给你五分钟自己去找一下情绪,回来继续拍。”

 

 

Tom松了口气,却还是没撑住被吼成了一张大红脸,走到旁边自己拿起水瓶喝了口水,搓了把脸站着自己找感觉。Chris识趣地没去打扰他,他也知道Tom没发挥好是因为开拍前跟自己闹了一通的原因,但工作是工作,两个人都不是把工作当儿戏的人,就冲这个他也不会去找Tom去跟他说上几句话。

 

 

两三分钟过去,Tom走过来搓了搓脸,示意导演可以开始了。

 

 

两个人这次都投入了十二分的力气和情绪,导演喊卡的时候Tom情绪没有收住,还呆愣愣的站在那里泪流满面,Chris也累的够呛,两人里面还有段扭打在一起的戏,此刻都是满身的灰,颇显狼狈。

 

 

“行了行了,干嘛呀这是,上瘾了?”导演看完觉得很不错,捎带着心情也好了不少,难得的开起了玩笑,“早这么演不就行了,还非得让我凶一顿才行......别哭啦,要不我给你道个歉?”

 

 

Tom破涕为笑,还没来得及说话,Chris走过来一把揽住了Tom的肩膀,“没事了?”他低着头问Tom,见他点点头才看向导演,笑得一脸欠揍,“那没事我们先撤了?”

 

 

“轮的着你说话了?”导演话这么说,却还是冲他俩摆摆手,“走吧走吧,明天不用早来了,我们只拍下午的景。”

 

 

Chris巴不得赶紧放他俩走,闻言立刻揽着Tom就往片场外面的车里走,妆也不卸了,也全然忘了衣服包助理等一应人物。

 

 

“你急什么?”Tom脸上还挂着没擦干净的泪痕,被他推搡着坐上Chris的车,看着Chris指挥其他人带着他俩的东西坐另一辆车回去,等Chris回车上来坐好,Tom忍不住笑了,“就这么急?”

 

 

“不哭了?”Chris示意司机开车,两人窝在后面靠在一起,Chris低头看他脸上的哭痕,伸手给他擦了擦,“哭那么厉害我还以为摔着你哪儿了呢,吓我一跳。”

 

 

“没有,”Tom哭笑不得,“哪里那么娇贵了,再说...”他抿抿唇,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我摔地上的时候你不是还伸手在我背后垫了一把么......”

 

 

“那是怕我没收住力气摔疼你了,”Chris笑着看着Tom,低头在他眉心亲了一下,伸手揽着他的身子往自己这边靠过来,“拍了一天也该累了,睡会儿吧,回去了喊你。”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色情与暴力之外
© 老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