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野

【云次方】蔡程昱说我真的很想进屋吃饭

      *忽然想搞云次方

      *题目瞎起的,认真你就输了

      *乡村爱情风

      *沙雕跟ooc预警




01


我父母,哦不,我的两个老父亲,相识于1998。



02


开玩笑的,这是一种夸张手法,为了烘托我爹的老。



03


我爹,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大名鼎鼎阿云嘎,今年20,明年18,看着显老,实际是花。



04


爸,你看我给爹的这段彩虹屁吹得怎么样?


所以我能进屋吃饭了吗?



05


我爸,必须要隆重介绍一下,小名郑云龙 ,大名村花,是我们村历届选美大赛冠军。


昂,虽然只举办了一届。


不过不影响他在我们家说一不二的地位。



06


所以,爸,你的份我也夸了,我能进屋吃饭了吗?



07


我,大名蔡程昱,小名炸碉堡。


我爸起的,他说了,我是抗日战争炸碉堡的时候出生的。


他还给我想了个口号。


天空一声巨响,蔡蔡闪亮登场。



08


……爸,隔壁家贾大娘说了,就算是搞艺术,文化课也不能落下,不然吹牛逼很尴尬。


真的。



09


我爹我爸都是搞艺术的,早年在村里的艺术班子里相识,据说他俩还是台柱子。


一个班长,一个班花,跟隔壁总在山楂树下谈情说爱的某两位一起,郎才郎貌,羡煞旁人。



10


气坏了领导班子廖村长。



11


我爹不是本地人,我是听隔壁家王姨说的。


他还说,你爹老就是老,不能怪草原风沙大。



12


我还是太年轻,居然信了。


甚至还把这话拿回家给我爸学。


所以。


爸,我知道这是隔壁王姨嫉妒我爹比他年轻了,现在我能进屋吃饭了吗?



13


我爸,大声村里最靓的花,乍一看是玫瑰,实际上是食人花。


不为别的,太暴躁了。


真的,就因为我说了我爹一句不好的话,他就不让我进屋吃饭。


爸,你听没听说过,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这句话?



我爸很显然……


并不care。



14


我爹出来了,端着一碗饭。


我热泪盈眶,只想当场高歌一首我的老父亲一炸碉堡,以示感动。


然后我爹蹲在我面前把饭吃完了。


我:???


我爹:蔡蔡,不是爹不疼你,是你爸说了,不能给你吃,我得听他的。



15


不是,爹,9102年了,妻管严这种封建糟粕要不得啊!!!



16


我爹:反正你爸说得对,我听他的。


我:……



17


行吧,行吧,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饭不用给我了,这盆狗粮我吃的好饱。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都怪我多余。


梁弟!称呼借我用一下!!



18


我决定离家出走,去王姨家寻找……另一盆狗粮。


……算了。



19


我去了隔壁裁缝店。


专做马甲的马裁缝待我一向很好,我唱歌唱劈叉了他还会鼓励我,支持我。


不像我爹我爸还有隔壁王姨贾大娘,只会用对待敌人一样冬天般冷酷无情的态度对我。



20


我问马裁缝我爸有没有什么糗事。


我爸长得那么漂亮,但对我爹那么好,肯定是倒追的我爹。


我也曾经在追别人的时候唱过情歌,最爱那首《离歌》,不过唱完后他们家家长就来问我爸要医疗费,说是他们家孩子耳朵聋了。


我觉得,我爸,追我爹的时候,肯定也遇到过这样的事。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要利用这件糗事,把我爸一举拿下!


我的思路没问题吧?



21


有问题。


有大大的问题。


我瞪着我小小的眼睛,里面盛满了大大的疑问。



22


阿云嘎,我的老父亲,居然是当年变装舞会的no.1。


这怎么可能呢?


我们老云家铁骨铮铮的草原纯1,怎么会是变装皇后?


而我那个貌美如花的食人花……啊不,玫瑰花一样的爸,居然才是把我那个异域风情的爹给拐回家的霸王龙。


我不允许。


马裁缝,我警告你,这不是假酒歌,你不要胡编。



23


马裁缝一声冷笑,然后给我亮出了一张照片。



24





25


我:……



26


dbq


我居然一直搞错了我爸跟我爹的上下尊卑。



27


大家好,我叫蔡程昱。


是我们村里最菜的崽。



    —乐呵完了,莫的后续—

评论(39)
热度(543)

关于我

色情与暴力之外
© 老野 | Powered by LOFTER